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多CP] 求助:如何追求公主

*西批:主Bani(但其实顺序是Huni x Bang)、芽花、驼妹路过插花


01. 李在宛

『求助:如何追求公主!』

许胜勛那天rank到一半,收到一则来自李在宛的讯息,他疑惑的点开察看,发现是一篇论坛求助文。

发文者开头特别说了自己喜欢的对象是个很好的人,天真善良、做事认真,只是有一点点『俗称的公主病』,但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的人,外表也姣好,所以不乏追求者,想求助一下该怎麽追求这样的女生。

首文并不长,许胜勛没两下就看完了,倒是下面回复的人很多,甚至还开了新的讨论串,他大概翻了一下,但没时间仔细读,况且、许胜勛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读。

他转过身,看向了李在宛,对方果然也等着他回头,这一下两人立刻四目相接。

他俩对看一秒后都接着瞄了眼一旁的裴濬植,裴濬植正在对战,无暇顾及身边发生的事,两人像是确认环境安全后,又看向对方。

李在宛悄悄举起手,朝许胜勛比了一个大拇指,许胜勛见状,立刻拿出手机,亮了亮萤幕上停留的那篇文章,接着比了一个大拇指朝下的手势,紧接着指了指自己后,才又竖起大拇指。

看到许胜勛这一连串动作后,李在宛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



02. 姜善久

「哥你为什麽对濬植哥这麽好啊?」

那晚许胜勛端着刚泡好的泡麵正要回房时,被同在厨房觅食的姜善久这样问道。

「我对谁都很好啊,我是个好人呀。」

「没有啊,哥你对濬植哥特别好呢。」姜善久眨着眼,认真的说道。

许胜勛想着这孩子看似痴呆,没想到观察力还不错,但可惜也只是还不错而已,如果他更聪明些就会知道这问题根本没必要问出口。

「濬植哥常常念叨要喝什麽,哥你没多久就顺道给他买回来了,他不喜欢新口味,你还会把自己的让给他;像是这个泡麵也是帮濬植哥泡的吧,我刚听到他在嚷着说XX牌的太辣了实在吃不下,你这是给他重新泡的吧。」

姜善久批哩啪拉的说了一堆,许胜勛则盘算着给他颗橘子能不能塞住他的嘴。


03. 宋京浩

姜善久不是唯一一个白目到会追着他问为什麽对裴濬植特别好的人。

「嗨,胜勛啊。」在后台遇见了宋京浩,对方立刻就熟络的把手搭上他的肩膀。

今天两队都赢了比赛,心情自然愉悦,金赫奎倒在远处的窗台上睡着了,裴濬植背着包跑过去,宋京浩看到这幕,突然拍了拍许胜勛的胸。

「怎麽老还追着我们家赫奎?你到底追到手了没啊?」

许胜勛一贯的笑脸,轻鬆回道:「没啊。」

「没?你以前的事就不说了,今年好不容易同隊了,一整年都在做白工吗?」

「啊、不急啊,这有什麽好急的。」

许胜勛看起来太有把握,就跟他每次锁下路西恩时一样,彷彿拥有全世界的自信,宋京浩质疑的把许胜勛上下都打量一遍。

「......欸,我问你。」

「嗯?」

「你怎麽会喜欢一个『公主』啊?」

许胜勛一听到这问题便皱起眉头,他不可置信的看向宋京浩,半晌道:「你怎麽有资格问我这个问题?」

「啊?」

许胜勛用手指指了指躺在角落的那隻羊驼,「你男友不是全LCK最娇生惯养的吗?」

「他男友才不娇生惯养。」

许胜勛话音才刚落,就听到自己身后传来这句话,声音很熟悉,但口气却是相当冰冷,听得许胜勛忍不住一颤。

他回过头,便看到韩王浩说的上是『恶狠狠』的盯着自己。

那一刻许胜勛才发现自己好像很糟糕的搞错些什麽了。


04. 裴濬植

裴濬植算是真的答应要跟他交往大概是在许胜勛离队后三个月。

许胜勛有天想起来有件事还没釐清,便向裴濬植问起了金赫奎。

「金赫奎的男友是谁啊?」

「嗯?Meiko啊,那个中国辅助,有印象吗?」

许胜勛正努力回想时,裴濬植便把照片直接传了过来,一个白白淨淨的少年,跟金赫奎一样瘦到像是难民。

「前队友?」许胜勛看到照片后便有了些印象。

「嗯。」

「怎麽在一起的?」

「啊⋯⋯」裴濬植思索了一会,「同队的时候感情很好,分开后赫奎觉得很不适应,回头找对方后便在一起的吧。」

这不是跟我们是一样的套路吗?许胜勛想着,果然公主们的死穴都差不多啊⋯⋯

「欸、」裴濬植半天没等到对方说话,口气竟有些急了。

「啊?」

「我跟赫奎什麽都没有啊,clean,是clean的。」

许胜勛回过神来才发现裴濬植居然在担心自己怀疑他,忍不住爽的大笑起来,当然因为笑的太过,自己事后又被裴濬植给冷冻了两日。



END


后记:
想侧写个裴公主所以就、(掩面)

結論追公主的方法就是把公主養到離開自己會很想念,自然就到手了(?

评论(16)

热度(125)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