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ABO] 教练的辛苦谁知道(上)

*西批:马壳、Bani(其实是Huni x Bang)
*我又来搞事了,ABO真是让人停不下来(艸) 只会有上下两篇



身为三冠王SKT的教练,金正均表面是风光无限,媒体把他塑造成一个严苛却又不失关心的教练,金正均总觉得那并不贴切,他背地裡有着难以对外人明说的执教困难,他甚至可以确信在大部分的战队裡执教都不会面临这种问题。

就是他队上两位双C,是的、大名鼎鼎的那两位,其实都是Omega。

金正均自己本身就是Omega,他不只不信那套『Omega是专门生育,他们不适合也没能力工作』的刻板印象,金正均甚至致力于要打破这种歧视。

他从不认为Omega自制力低落,相反的,他认为一生中要花比Alpha更多努力来控制自己发情期不适的Omega,其实远比Alpha来的坚毅;所以金正均出社会后格外专心于工作,他知道自己机运不错,像电竞这样新兴的行业拥有较多发展空间,歧视的影响就相对小很多。

不知道是否跟自身磁场有关,SKT在他的带领下,先后养出了两个Omega的顶尖选手。

其实这几年大家也慢慢发现Omega似乎是操作最为细腻的族群,但因为他们生理的劣势明摆着,不论是战队群体生活、或是外出比赛,都实在有太多不便,所以现在Omega的选手仍占少数。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镁光灯投注最多的SKT裡,世界总决赛舞台上的常客,全球转播时那五人在挥手,其中活脱脱就站着两位Omega。

这一切也并非他们教练组刻意为之,李相赫跟裴濬植入队时,根本都还未分化;他俩不但都分化的很晚,还都发育成熟的很慢,甚至慢到几乎是跟后辈李相浩是同一时间发育结束。

金正均几乎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又同为Omega,导致他总觉得自己应该要多保护他们一些,毕竟Omega在外生活,真的是有许多数不完的心酸跟不便,要是哪天不小心发生什麽意外,他要怎麽跟他们父母交代。

况且、

这两人实在对SKT太重要了!

重要到金正均恨不得就在他俩身上安追踪器跟摄影机,最好把他们接触过的所有人都纪录下来,好让他一一盘查!

从他们分化后的那天起,金正均觉得自己的头就越来越秃、越来越秃,这几年他防了又防、防了又防,还给自家队员做了各种心理辅导,最后才发现:

老鼠攻牆,家贼难防。


他这两个可爱的选手,先后都栽在SKT的上单手裡。上单这个位置到底有什麽诅咒,为什麽总跟他过不去呢。金正均在心裡忿忿的想着。

先是李相赫。金正均不会忘记他们刚把这孩子从天梯滴熘出来的模样,非常青涩、不修边幅,说真的,他们谁也没想过这孩子会是个Omega,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实在太不像了。

李相赫也是分化后样子才开始比较柔和,但外貌上来说还是很中性,金正均觉得这也算是幸运,李相赫承受的关注太大,外界不知道他真实的性别或许是件好事。

李相赫的性格坚韧异常,金正均觉得他就是打破Omega迷思最好的案例,他从不因身理因素给自己找藉口,也比所有Alpha的选手状态更加稳定,也更加专注。

但就是因为李相赫表现的太过坚强,金正均觉得自己才会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情感上的变化,金正均一直很懊恼李相赫跟张景焕的事,是事后张景焕告知时,他才知道的。

张景焕说的时候,是他已经决定不续约的时候。金正均私下跟张景焕的关係其实挺不错,他理性上完全能理解张景焕为什麽不续约,但如果撇开公事跟理智不谈,金正均很想站到烧烤店的桌子上,然后揪住张景焕的颈子,问他到底在干什麽!李相赫还是个孩子,他才刚分化啊!

「我们什麽都没做,正均哥,我们也没有交往。」

他记得张景焕苦笑的对自己说道。

金正均觉得自己脸色大概很难看,对于同为Omega的队员,金正均承认他或许有点偏心。

「哥好像不信....」

「景焕啊,不是我要说,这没凭没据的我要怎麽相信?」难不成冲进李相赫房间裡,问他是不是破处了?有没有记得戴套啊?

「哥你认真闻一闻就知道了,相赫他现在都还没发育完全。」

「所以?」

「我如果碰过他,会加速他的发育速度。」

金正均也是之后才知道,不论任何性别,跟成熟的Alpha发生亲密关係后,都会加速发育速度,也就是所谓的一夜成熟。

其实金正均并没有丰富的恋爱经验,他甚至没跟Alpha交往过,所以对于很多事原本知识不是那麽充足,多亏了这些兔崽子们,金正均觉得自己现在可以胜任健康教育课的讲师,带队这些年什麽大风大浪稀奇古怪的事他没见过!

「.....既然也没交往,那你告诉我做什麽?」

「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他,」张景焕喝了口酒,金正均不得不承认,张景焕确实是很有魅力,即使脸上挂着忧愁却还是好看的不得了,「我知道你能好好照顾他。」

「.....职责所在,你就别想太多了。」

对于他们之间的事情,金正均也只能叹口气。

好险李相赫有着过人的意志力,在这之后实力并没有为此起伏,金正均正觉得自己总算能小小鬆一口气时,没想到就换裴濬植分化成Omega。


而裴濬植,就没这麽好让他逃过一劫了。



TBC


后记:
不知不觉写上瘾的我(掩面)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