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咖N/棠蛇] 睡覺三十題 (上)

※同為整理硬碟時發現的舊文(自己都不記得情節)我當時怎麼這麼有梗啊XDDDDDDDDD


1. 同床異夢

『低能最近狀態不好,韓服分數都快要比我還低了,到底是什麼回事啊?』

熊汶銨睡前看著天花板時,還這麼想著,他自認不像陳鵬年那樣會安慰人,閃電狼當家打野狀態爛的跟屎一樣的時候,他根本不知道能怎麼辦。


不過熊汶銨沒想到,當自己這樣想的時候,躺在他身旁那個人,想的是等會要怎麼吃他豆腐。


2. 是為黃粱

一大清早,胡碩傑就被隔壁床的撞擊聲吵醒,等他睜開眼的時候洪浩軒已不在床上,只剩盧禹宏摀著頭,說被衝下床的洪浩軒踢到,胡碩傑有些納悶,正當他想探頭出去時,發現游立宏從自己下層的床裡鑽了出來。


有人去關心就好。昨晚被黃翊棠煩到三更半夜的胡碩傑決定翻個身繼續補眠。


「怎麼了啊咖撒?」尾隨對方到廁所的游立宏打了個哈欠問道。

「我做了一個、夢。」洗完臉的洪浩軒皺著眉頭回答他的問題。

「啊?」

「我夢到我們打進冠軍賽。」

「咦?那不是很好嗎?」

「但沒有贏。」

「喔……但也不錯了啊,我們連四強都沒進過欸哈哈。」

「然後回國之後我帶熊灣去高雄玩。」

「怎麼那麼逼真啊?去高雄好實際喔。」

「就是逼真才靠北。」

「怎啦?」

「……然後在高雄熊灣說要跟我分手。」

「幹,該不會是預知、」

「閉嘴--!」


3. 床上的純潔世界

現在回想起來,胡碩傑覺得自己當年在大陸跟黃熠棠抱在一起睡覺,啥都沒幹純粹只是裹同一條棉被取暖,真的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厲害,各個方面都是。


對了,當時黃熠棠抱起來比現在瘦多了。胡碩傑不禁想著。


4. 白天入睡

『我們明天出發去里約』

              『喔』

『你昨天有看比賽?』

              『嗯』

『那怎麼現在就醒了?』

    『我早上時間到就會醒了啊』

『那今天翹班』

『別開台』


看著洪浩軒的賴訊息,熊汶銨忍不住嘴角揚起,結果他那天還是放棄補眠而開台,觀眾都覺得他那天心情看起來莫名的好。


5. 夜半未眠

胡碩傑覺得自己睡得相當不安穩,翻了幾次之後不得不睜開眼,當他往床邊看去時、


「幹!黃熠棠你站在那裡幹嘛!!」


不知道站在床邊盯著上鋪看了多久的黃熠棠,悶悶地開口道:「我睡不著。」


最後胡碩傑不得不下床去游立宏的櫃子裡翻出一包泡麵給他,而且他還很爛好人的幫黃熠棠燒了熱水。


6. 失手打翻的那碗水

「喔、幹!」


在聽到黃熠棠的髒話聲後,胡碩傑放下手機轉頭一看,發現自家天才中路把剛燒好準備要泡泡麵的熱水,整碗灑在飯店的床上。


胡碩傑感覺自己眼神似乎要死去,他對這種場景似乎已經麻痺到笑不出聲,只是安靜地看著對方笨拙的左看右看,看了半天才意識到先把碗放到旁邊的櫃子上,然後又走回床邊左看右看,最後抬起頭,與自己雙眼對視。


「小蛇……」

「嗯。」

「可以跟你睡一張床嗎?」


我能說不要嗎?胡碩傑已經不知道黃熠棠是真的笨,還是心機太重。


7. 數睫毛

即使閉著眼睛,熊汶銨還是能感覺到對方擾人的視線。

「洪浩軒。」

「嗯?」

「你在衝三小?閉上眼睡覺好嗎?」

「放心,我在數你的睫毛,數著數著就會睡著了,跟數羊一個道理。」

「放你媽的心啦!」


8. 戳臉頰

「……熊灣,你可以不要在我單排的時候戳我酒窩嗎?」雖然只是台服積分,但洪浩軒也不是這麼想掉分數。

「陳鵬年說如果可以讓你拿不到外套,他就給我三千塊。」

「幹、那個王八蛋。」

「呵。」熊汶銨又戳了一下。

「……你知道什麼方法比戳酒窩更有效嗎?」

「什麼?」

「親我、幹!很痛!」


洪浩軒還沒說完,就感覺到臉頰被狠狠捏了一下。


*註:台服菁英每年會收到菁英外套


9. 就在我懷裡沉沉睡去

「你怎麼有辦法忍受跟楓棠睡同一張床啊?」熊汶銨不可置信地看著自己的搭檔。

「我一定要他洗完澡才能上床,還要他在腋下夾兩顆枕頭,再用棉被把整個人捆起來,然後我再去睡沙發。」

「什麼啊你。」胡碩傑聽到大笑出聲。


10. 睡前故事

熊汶銨發現了一個讓洪浩軒可以閉上嘴,好好放他安穩睡覺的方法。

「你精神這麼好,那就來講床邊故事吧。」

「三小床邊故事?」

「例如你當初跟許瑜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睡覺吧。」


11. 催眠曲

「抱歉我感冒,昨晚應該有打呼吧?」洪浩軒起床後,朝隔壁床的胡碩傑不太好意思的說道。

「喔,沒差啦,我習慣了。」胡碩傑打了個哈欠後又開口:「楓棠平時就會打呼。」

「幹。」


12. 媽媽說我愛你,我也是

胡碩傑趴在飯店的床上看小說,黃熠棠坐在旁邊跟媽媽通電話,胡碩傑看著看著,覺得脖子有點痠便抬起頭,恰巧與黃熠棠的交會。

『好啦,媽媽愛你喔。』


那一瞬間手機裡正好傳出了這句話,不知為何,兩人都立刻彆扭的別過頭。


13. 需要晚安吻嗎(咖N)

「需要晚安吻嗎?」


「媽!我朋友說他想睡客房!」


14. 呼吸逼近

只有在一種情況,洪浩軒會感覺到熊汶銨的呼吸吐在自己臉上。

「……你醒了喔?」洪浩軒被對方的鼻息癢醒,但仍不想睜開雙眼。

「嗯。」熊汶銨剛睡醒時的聲音軟軟的,就在耳邊響起,用這種方式迎接早晨確實不錯,但下一句話,洪浩軒通常就不怎麼樂意聽到了。

「我想吃早餐。」


15. 你醒來,我醒來

在飯店的時候,通常黃熠棠醒來後,胡碩傑也不用睡了。

因為只要黃熠棠進了浴室,不出三分鐘,胡碩傑就會聽見各種東西摔落的聲響、或是那頭山豬求救的呼叫。


怎麼能有這麼失能的傢伙?胡碩傑用棉被摀著頭懊惱地思考著。


16.夢裡不相識

「咖撒~」

洪浩軒一個人窩在零食區喝飲料,突然就看見游立宏微笑著朝自己走來。

「怎?」

「小蛇讓我來問你今天怎麼好像都不太住中?」

「……你們三個人的關係可以再複雜一點沒關係。」

「唉喔,楓棠心情不好我們團練都不好過啊。」

「……我又作夢了。」

「比分手更慘?」

「應該沒有比那還慘的……我夢到楓棠變成流浪漢,然後熊灣收留了他。」

「這還好吧,熊灣之前就說會收留楓棠啊。難不成你也變成流浪漢,可是他不認識你?」

「…………」

「靠……」


17.人枕

「如果不舒服你可以起來。」熊汶銨彆扭的移動了一下,接著又道:「我知道我大腿沒什麼肉。」

「超舒服的,簡直跟天堂一樣。」

洪浩軒假裝舒服的翻了個身,這可是他使用渾身解數才騙來的膝枕福利,就算熊汶銨的大腿骨難枕到把他頭戳穿一個洞,洪浩軒也不可能會起來的!


18.寂寞的夜和寂寞睡著的你

這已經是胡碩傑今晚第二次起床上廁所了,他邊撓著肚子邊爬回自己的床位,睡意已經退散了一半,胡碩傑只好坐在床上。

呆坐一會後,他又忍不住側過頭看向那人的床鋪。

「別看了。」黑暗中響起是洪浩軒的聲音,「他跟女友出去玩了,今天不會回來。」


19.蝶影如昨

那年的IEM是他們第一次沒有熊汶銨的出國比賽。

那次比賽緊接在世界賽之後,讓人疲倦的很,將近十五小時的長途飛行、奧克蘭總是灰暗的天空、跟美國超難下嚥的食物,一切都不太好,他們算是相當努力讓自己專注在當前的比賽上。


一如既往的,洪浩軒又感冒了;某次團練結束,他朝右手邊看去,看到盧禹宏跟胡碩傑在討論剛才的細節,他突然站起身往訓練室外走去。


「欸。」電話接通後,洪浩軒把口罩拿下,試著讓自己聲音更清楚一點。

「幹嘛?你怎麼有手機?」

「基本上晉級確認了,牛排就把手機發下來。」

「喔、那之後還要去歐洲了。」

「嗯。」

「幹嘛?你聽起來很怪。」

「......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什麼?該不會是不習慣AD是宏宏吧,你直到去年都還會在比賽裡叫錯我哀低,還真敢說啊。」

洪浩軒有些困窘的抓了抓臉,嘴硬道:「我不習慣的是食物,食物太難吃了。」


20.身側的溫暖

「天哪!你們冷氣怎麼開這麼強?」小畢姊在檢查選手飯店房間,一進到洪浩軒跟熊汶銨的房間後就忍不住驚呼。

「沒有辦法,肥宅怕熱。」洪浩軒聳了聳肩,講的好像跟真的一樣,跟在小畢姊身後的胡碩傑則用鄙視的眼神看向自家隊長。


21.如墜黑暗

「山豬、」胡碩傑笑的很勉強,但即使再難開口,他也必須說。

「我跟咪蛋說好了要交往看看。」


胡碩傑知道說出口後黃熠棠會很難過,而比這更糟的是他也很難過,即使知道游立宏如果看到自己現在的表情,可能會比他更心痛,胡碩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傷心。


22.不需要害怕

「怕三小?」

「幹,你手上拿的是利器,最好不怕!」

「媽的,不會比你剪指甲的技術還爛,況且你總不會還需要用腳來打囉吧!」

熊汶銨緊抱著枕頭將自己縮成一顆球,洪浩軒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對他的腳很執著,三天兩頭就吵要試試看幫他剪腳指甲。熊汶銨嚴重懷疑這個變態對他不輕易給別人看的部分都有異常的興趣!!


23.越過你的身體是傾斜的世界

「熊灣。」

差一點就要陷入睡眠狀態的熊汶銨,在聽到洪浩軒的聲音後,略感到不爽地回了句:「三小?」

「我想去廁所。」

「去啊。」

「哪個方向?」

「幹、你是第一次來我家嗎幹、」明知道對方是逗著自己玩,熊汶銨還是閉著眼,勉強撐著精神無奈的說出:「我後面那個門出去左轉。」


果不其然洪浩軒只是想鬧他,這傢伙有路不走,偏偏要抓語病,想要直接翻過他的身體,到『他身後那個門』。熊汶銨實在是睏了,連生氣回擊的力氣都沒有,他只能懶洋洋的躺著,忍受著白癡男友滾著滾著,想要直接從自己身上滾過去的愚蠢行為;好險洪浩軒很輕,不然他大概就會被壓扁了,正當洪浩軒壓在他正上方,只差一個翻身就越過去,熊汶銨還正思索著終於可以睡了的同時。

『咚!』

「幹!」


洪浩軒一個翻身沒有抓準距離,直接從床上摔到地板上。

「..............你這個白癡。」


24.耳畔吹氣

看著洪浩軒從沙發的另一頭緩緩挪過來,熊汶銨對自己竟然知道對方等下要幹嘛感到悲哀。

「低能,去刷牙。」

「啊?」

「鐵板燒的味道太重了,你先去刷完牙再來。」熊汶銨覺得自己對人生已自暴自棄了。


25.頭碰頭

臉書這幾年真他媽的太人性化了。因為怎麼樣都不好睡,胡碩傑那天早早就去了訓練室,打開電腦後他習慣性地先點開了臉書的網頁,結果塗鴉牆上跳出了『幾年前的今天』的大大提醒。


那是你跟黃熠棠在閃電車上頭靠頭熟睡的照片。

胡碩傑愣了幾秒,一時沒忍住鼻酸。


26.背靠背

「喔幹,這好久以前的東西喔。」

胡碩傑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他們某年拍的桌曆。

「天哪、我怎麼還沒把它燒掉。」

「....背靠背耶。」


胡碩傑居然還饒富興味的看起來,翻著翻著突然停在他們合照的那頁,當時讓他們下路二人組搭檔,這照片現在看來真他媽的無法直視。

「你跟洪浩軒背靠背過嗎?」

「為啥要?很噁。」

「沒試過?」

「不用試,想都知道很痛,脊椎撞脊椎。」

「...............」


27.找個最舒服的姿勢

在結束了所有的行程之後,周末時熊汶銨還是趕去了高雄一趟,毫無意外的LMS被吊起來打,八號就早早結束了賽程,戰隊順勢就直接原地解散放假,熊汶銨跟洪浩軒星期日那晚都跑到陳鵬年家裡去借宿。


因為兩人都不愛出門參與社交活動,所以當大家都去吃宵夜的時候,他們選擇留在房裡發懶。熊汶銨躺在床上玩手遊,而洪浩軒最近似乎迷上了幫他剪腳指甲,搬了張椅子坐在床邊,抓起熊汶銨的腳就開始剪,洪浩軒的動作很慢,沒過幾分鐘熊汶銨就開始覺得被抓的腳癢,他一邊用手機對戰,一邊忍不住小踢做反抗。


「你不要動。」

「不太舒服。」熊汶銨是真的覺得彆扭,但他也使壞的伸直了腳,踢了洪浩軒的肚子幾下。

「......別太過分。」洪浩軒這次抓住了對方的腳踝,將人往下一拉,自己則順勢爬上了床,覆到熊汶銨的上方。

「怎樣?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他還故意用鼻子蹭了蹭熊汶銨的頸部,而他懷裡那個手遊成癮的,眼睛還不捨得離開手機螢幕,只能用單手推了他幾下,同時罵了幾句「幹!走開啦!很重!」不痛不癢的抗議。正當洪浩軒想咬他耳朵以示主權時,房間角落突然傳出了清痰的聲音。


「咳咳、你們記得我還在這嗎?」快要跟電腦融為一體的陳鵬年眼看情勢越來越不對,不得不出聲打斷。『早知道就去吃宵夜了。』他在心底吶喊著。



28.撫過後背的手

「山豬、」看著黃熠棠又重心不穩,胡碩傑伸手搭上對方的後背,「小心走路啊!」


黃熠棠站穩後,含糊地說了聲謝後便又往前走,反倒是胡碩傑看著自己的手掌有點發愣。


「怎了?」走在他身邊的游立宏好心地問了一句,胡碩傑趕緊搖搖頭,淺淺一笑道:「沒事,只是覺得楓棠果然是比以前胖很多呢。」


29.囈語、愛語

「嗯...不要...走開....走開....很痛欸..痛....」


聽著熊汶銨的夢話,洪浩軒認真的考慮要去跟小畢姐商量一下熊汶銨的工作內容。


即使小畢姐根本不知道他們在交往。


30.帶來疼痛的指

「洪浩軒!」在黑暗中熊汶銨相當不爽的吼出聲:「你再偷掀我衣服試試看!幹!信不信我把你的手指戳進你自己鼻孔裡!」



END


评论(1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