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ABO] 我并不想当电灯泡

※西批: 主Bani (顺序是Huni x Bang喔) 芽花背景插花

※前言请看,才会对背景设定比较清楚: 

  [芽花] 说好的要保护未成年

  [芽花] 成年后要做什麽

  [多CP] 教练的辛苦谁知道   (上)   (下) 



韩王浩觉得自己这表面像Omega但实际为Alpha的状态,好像莫名的让一些AO情侣对他产生无法言喻的诡异信任感。


例如李胜勛跟裴濬植。


他们到底怎麽回事?以为自己是雌雄同体吗?以为他同时能了解两方的状况吗?为什麽事情乔不定的时候就要拿他当中间的缓颊剂啊!


被裴濬植抓去洪川时,韩王浩就知道一定又是他跟许胜勛有事没谈拢,类似的情况以前他们同在SKT时就没少过,没想到如今三人都在不同队伍了,这两位哥还来这套。


裴濬植跟许胜勛之间那些弯弯绕绕的大小事,韩王浩觉得自己大概是最清楚的人,这两位仁兄都没什麽经验,之前在SKT时,天天你侬我侬的也没真的说破要交往,韩王浩每天看着都肝疼,但还要装的自己啥也不懂像个无知的小白兔。


当初同队都能磨蹭这麽久,何况现在不只不同队还隔着一整个太平洋!所以韩王浩一上车就直接问道:「哥跟胜勛哥是交往了吗?」


还好他是停红灯的时候问的,不然裴濬植手一软他们都要没命。


「.......不算吧。」


啊、真是个裴濬植式的答案。韩王浩在心裡暗暗骂着。


到洪川的一小时半的车程,韩王浩算是把最新情况了解的差不多,那俩之前在电话裡互相告白了,嗯、终于,但因为工作的关係,从那到现在他们都没碰过面。


所以如果用白话文说,等下的洪川一日游其实就是他们网恋后的首次奔现。


他韩王浩就是颗电灯泡,以防等下奔现出了什麽岔子、感情谈崩了,还有他在,场面不至于太乾。


天哪、真是多此一举。以韩王浩对这两位哥哥的认识,等下谈感情要谈不下去的机率极低,大概跟宋京浩记得天天洗澡的机率一样低,因为不管怎样许胜勛都会顺着裴濬植,这种情况要怎麽谈崩?


抵达洪川时天还没亮,韩王浩睏的不行,到了裴濬植的房间,抓了棉被就往地铺上躺,裴濬植其实也很疲倦,韩王浩见他一直在揉眼睛,但却没有要躺下休息的意思。


裴濬植躺在床上,眼睛睁得圆圆的,东看西看,完全不像要睡觉的样子,韩王浩知道他紧张了,又紧张又期待,根本不敢睡。


但毕竟不是他的奔现现场,韩王浩相当事不关己的睡着了,许胜勛到的时候,他被脚步声吵醒,睁开眼时许胜勛已经坐在裴濬植床边地上。


还不是多亏我冰雪聪明知道要睡的离床远一些。韩王浩裹着棉被躺在地上,等着看眼前的好戏。


「胜勛啊、」


前面他们说了什麽韩王浩并没有听到,他醒来时已经是这个画面,许胜勛盘腿坐在床边的地上,看着床上那个用棉把裹成的巨型美人鱼,裴濬植眨着他那无辜的小鹿眼,连韩王浩都不得不承认,裴濬植的眼神是真的可爱,他怎麽说也是个Alpha,对于赏心悦目的Omega他也是很愿意多看两三眼。


「我……不想改变现状。」


哇赛,这真的是标准裴濬植用语,娇气的不行啊。韩王浩真希望自己手边有薯片跟爆米花,他好边啃边看,在这句经典渣男台词后,许胜勛也不免俗的要接着问:


「什麽意思?」


「就是……我不想做会任何影响到状态的事。」


讲得这麽隐晦谁听得懂啊!韩王浩在心裡吐槽着,但他肯定许胜勛听懂了,因为连他这个旁观者也猜到裴濬植话中的意思,没道理这位忠心的骑士团团长没听懂。即便明白,许胜勛还是逗了裴濬植。


「哪些事啊?」


「啊西八、臭小子,你知道我在说什麽!」


裴濬植恼羞成怒,举起手直接就给许胜勛一拳,裴濬植是出名的力气大,那一拳韩王浩看都觉得肉疼,许胜勛唉呦的惨叫一声,赶紧捉住对方的手。


「好、好、别动手啊。」


「……我也没要停止吃抑制剂的打算。」


韩王浩也是去SKT后才知道,李相赫跟裴濬植之所以能瞒性别瞒这麽久,是因为从分化的那刻起,他俩就没断过抑制剂,定期还要去医院回诊,总之就是用尽方法把Omega的身理劣势用外力压到最低,韩王浩猜他们两人从未真正的经历过发情期,虽然说SKT跟他们本身的薪水都足够支付最好的药物跟医疗,但想想还是挺惊心的。


裴濬植的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他既然没有打算停止掩盖自己身为Omega的事实,也就代表他不愿意被标记。


韩王浩饶富兴味的看向许胜勛。Alpha这个族群,普遍都拥有比较强烈的性冲动跟性控制慾,性冲动还好解决,用点理智就能控制,大家都是现代人了又不是活在山洞裡;但性控制慾就不好说了,少有Alpha能接受自己的Omega不被标记,因为这种行为是明摆着打自己的脸。


话虽如此,韩王浩却几乎能猜到许胜勛的答案……


「喔,没关係啊。」


看吧,果然。


「……我的意思是、我不要被标记。」


「我知道啊,没关係。」


刚刚因为被打而捉住裴濬植的手,许胜勛从那之后就没放开,一直默默握着,他笑眯了眼,看起来纯真无害。这种表面承诺谁不会做,但韩王浩却相信许胜勛是真心的,不论他以后会不会改变想法,他肯定当下这一刻是真心的,许胜勛最疼裴濬植了,他才不会捨得濬植哥为了跟自己交往而改变生活现状。


「………怎麽答应的那麽快。」


「哎呀,我也是待过SKT的,你压力那麽大,抑制剂还是不要停止吃比较好,听说Omega发情期很辛苦啊。」


嫁给他吧,濬植哥。韩王浩在心裡小小呐喊着。


许胜勛握着裴濬植的手,笑着往前蹭了蹭,蹭到了裴濬植的脸旁。


「濬植,啾一下应该不会影响现状吧?」


当许胜勛改用平语后,韩王浩看到裴濬植耳根明显发红,他小鹿眼睁的好圆,显然就是害羞到僵直。趁裴濬植还没反应过来,许胜勛立刻就倾上前,在对方嘴角边亲了一下。


此时此刻房内的粉红气泡已经挡都挡不住,这如果是自己家,韩王浩早就带着棉被滚出房间了,可惜这裡他并没那麽熟悉,虽然无奈,但他也不得不出声打断两位哥哥的兴致。


「咳咳、」韩王浩清了清嗓子,「哥,你还记得我在这吗?」




END



【卷末剧场一】


想当初韩王浩进入SKT时,宋京浩还在那裡瞎担心,喝醉后常常就要像隻树袋熊那样抱着他,嚷着「王浩啊---你要小心SKT那些人啊!」


「我为什麽要小心他们?」


「你一个人身处在那麽多顶级Alpha中间,怎能叫哥不担心!」


你忘记我也是个Alpha吗?韩王浩连开口吐槽宋京浩都懒了,况且要比Alpha的数量,他们老虎不还更多吗?当时怎麽就没见你担心过范贤哥的人身安全?一想到SKT的真实情况,韩王浩就忍不住一脸複杂地看向宋京浩。


这个人跟李相赫一同去了明星赛也没发现人家真实的性别吗?


「………你那表情是什麽意思?」


「……哥、跟你说个秘密。」




【卷末剧场二】


在亲临过裴濬植跟许胜勛的求婚、不、是奔现现场后,韩王浩在裴濬植面前就更加不忌讳了。


「王浩,你是不是也很晚分化?」


「嗯,十九岁才分化的。」


「十九岁?那不就是来SKT前没多久吗?」


「是啊。」


「可是你入队的时候已经发育完毕了啊,你发育怎麽这麽快啊?」


「喔,那是因为我跟京浩哥--哔(消音)--了,会加速发、」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麽都没听到!」


看着裴濬植把自己的脸埋到手掌裡,韩王浩觉得这纯情的哥哥实在太有趣了。




【卷末剧场三】


裴濬植就跟任何一个没发生过亲密行为,但又刚有交往对象的人一样,对那件事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并且明明好奇的异常,还要装作不在意。


韩王浩已经习惯这位哥时不时就想跟他旁敲侧击那方面的话题了。


「王浩啊、」


「嗯?」


「做那件事是什麽感觉啊?」


「说真的,有点痛。」他们正在连麦双排,裴濬植大概以为一边团战一边问就不会尴尬,韩王浩不想戳穿他,打六鸟的同时淡淡地回道。


「啊……会痛啊。」


「哥,别忘了我是Alpha啊,我本来就不适合这样那样。」韩王浩反完对方的六鸟,顺道就去上路夹了一波,他快速地按着键盘,又补充了句:「但哥你是Omega,会很舒服吧。」


「呜呜呜呜唔唔唔唔--你在说什麽啊---」


听到耳机裡传来含煳的呜咽,韩王浩猜那位仁兄又把自己的脸埋起来了。


真的是处男啊。他感叹道。




END


后记: 

这应该是近期最后一篇了,今晚要迎接MSI的通宵人生


呜呜小裴真的好可爱(艸)


评论(36)

热度(155)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