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厂荡] 我这不是担心吗?

※抢到全明星赛的票,很爽,所以来发一篇小甜文

※厂荡,舅夜,暧昧向

※时间点大概是2017年年初

 

 

已经是凌晨了,有些队友还在训练室东南西北的聊,童扬结束rank后就回房爬上床躺着,正在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之际,他感觉到有人打开房门,点开灯,三步并作两步的蹭到他的床上。

 

他勉强睁开眼瞥了瞥,果然是自己猜的那个人没错,明凯跟他面对面躺下,距离很近,童扬几乎都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吐在自己脸上,看来这货是故意要来把自己吵醒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后,童扬又把眼睛闭上。

 

「欸,听说Mystic又去夜店了。」明凯的声音依旧高亢,看来精神很好。

 

「……八卦狗。」他没把眼睛再睁开。

 

「没有,我这不是担心吗?」

 

「……担心啥?」

 

「欸,你说苏汉伟那小子有没有栽进去啊?我看有吧,你看他们多不单纯啊,每天在那里搂搂抱抱的,这能不摸出问题吗?我们交情这么铁也没这样,光天化日下、摸来摸去的。」

 

「……你要是有Mystic的皮相,我可以考虑一下。」童扬还是闭着眼,脸上表情也没变,说话懒懒的,似乎确实很困了。

 

「唉呦,扣神你现在是嫌弃我长得不好看是吧?」

 

「………去照镜子。」

 

「太过分了啊扣神……说真的,不知道他们队上的人都怎么想的,我偶尔看看都心焦啊,每天在那上手上脚的是一回事,这俩怎就不知道对方的心思呢?」

 

「呵、」听到这伪装成老父亲但实则八卦狗的口吻,童扬终于忍不住轻笑,他缓缓睁开眼,带着些睡意的看向明凯,「你还有心思在这里焦急别人不心意相通……」

 

明凯看童扬笑的好看,忍不住就又凑近了些,手还不安分地放到人家身上,自顾自地念叨起:「好险我们扣神都不去夜店的,是吧。」

 

「……诺言,我想睡觉。」

 

「好。」

 

「手……算了。」

 

童扬无奈地叹了口气。

 

 

END

 

 

后记:

 

明星赛我来了!!!!!!!!!!!!!!!!!!!!!!

因为可以看到麻辣香锅,所以等等中午要跟朋友去吃麻辣香锅庆祝(什么鬼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