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KurillA] Afterwar

※西批: Kuro xGorillA

※ABO前提,Kuro Alpha, GorillA Beta

※那天比赛看到Kuro手抖而衍伸的文章,大家七夕快乐啊

 

那天比赛结束,监督一如往常的带大家去吃了顿饭,接着就让他们原地解散,他们获得了半天的假期,只有半天,他们甚至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难过输掉了季后赛,因为九月份的资格赛就在眼前,那是今年争取去世界赛的最后机会。


他们队上的选手大多也没什么私人生活,虽说放假了,但大家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当晚最后仍是纷纷回到宿舍,几个弟弟似乎去看了电影,回到宿舍后直接就钻进房间休息,深夜的训练室空荡荡的,姜范贤窝坐在椅子里,呆看着计算机屏幕,屏幕停留在游戏大厅的接口,他却迟迟没有要开始列队游戏的意思。


金钟仁晃进厨房觅食,再出来时,看到搭档还是以一样的状态卷曲在座位上,而他桌面上的手机屏幕都不知道亮过几回了。


「接他电话吧。」


「嗯?」


姜范贤回过头,发出了疑惑的鼻音。


「电话,接一下李书行的电话吧。」


「呃、」姜范贤突然慌张的把手机揣入怀中,「你、你怎么、我、」


「除了他还有谁会这样夺命连环call你?」金钟仁顿了顿又道:「除了喝醉的京浩之外。」


「真的是……」


姜范贤赶紧低下头把手机屏幕切黑,耳朵不知不觉地胀红。


「好险我把手机关机了,不然那家伙肯定打来烦我。」金钟仁顿时对自己的明智感到一阵佩服。


「啊……」


「怎么?他说了什么?」


在他们对话时,姜范贤的手机屏幕又亮起,他低头看了眼讯息提示,眼睛不自觉地睁大,金钟仁虽这样问,但他心里其实多少已经猜到李书行说了什么。


「……他说他想来找我、」


「去啊。」


「现在这种时候……不太想看到他。」


「春决的时候,那家伙可是来找你了。」


「唔……」


金钟仁和他们认识这么久,很少管他们之间的事,但只要开口吐槽总能让姜范贤无法反驳。


「其实你今天感受到了吧?」


「………」


姜范贤知道金钟仁指的是什么。


α跟β之间虽无法标记,但长期稳定交往后贺尔蒙也会互相影响,产生出类似标记的症状──例如共情,α与β间的共情并不强烈,但在极端时刻仍能感受到对方的情感状态,他跟李书行也是到了不同队伍才发现这个症状。


去年非洲队输掉正式无缘s7世界赛的那场比赛时,姜范贤突然感到胸口一阵闷痛,心脏像是被人凿了一刀,那虽是他第一次察觉,但姜范贤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认出这是李书行的情绪。


好在自己是β的关系,他们也只会在极重要的比赛时会产生共情的现象,大部分的时候都不会影响对方的生活,而今天两队相遇的季后赛,姜范贤又久违的感应到李书行的情绪了。比赛时的压力、紧绷跟丝丝兴奋是很难用言语形容的,姜范贤要不是同身为选手,他大概也很难理解这种复杂的情绪,在第三局结束时,李书行的压力应该是来到最高点,姜范贤突然感到胸口跟手腕都一阵抽痛,他当时悄悄的在桌下按了按自己的手。


同是选手的他们存在共情并不是什么好拿上台面说的事,所以姜范贤一直都努力将此藏得很好,没想到自己小小的动作仍是被眼尖的金钟仁注意到。


「哥,真是不好意思……」


提到此,姜范贤下意识开口就是抱歉。


「不好意思什么?」


「嗯……」


「我又没说我觉得你是被他影响才打得不好。」金钟仁摆摆手后道:「虽然我们俩今天真的是打得糟透了,但这和那个无关。」


金钟仁特别加重了『我们俩』的发音,惹的姜范贤忍不住苦笑。


「赶快回他电话吧,不然这人之后会烦死我。」


「啊、真的是。」


「况且、」


「嗯?」


「没事。」金钟仁转头朝自己房间走去,「我要去睡了,你就出去吧,今晚不要回来了啊。」


「什么啊、哥!」

 

在走进房间前,金钟仁又看了一眼拿起手机的姜范贤,他刚刚脑中一瞬间浮现的是输掉洲际赛后,躲在休息室角落擤鼻子的姜范贤,和他当时来来回回打了又删掉、最终仍没成功发给李书行的『对不起,把压力都加给你们了』简讯。

 

况且,你大概是这世上最想看到那家伙赢的人。

 

 

END

 

 

 

后记:

今天非洲要加油啊QvQ

之后KZ冒泡赛也要加油啊~~~


评论(4)

热度(40)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