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老九門/一八] 黃紙傘

最近傳很兇的那個八爺玩黃傘的動圖衍生

※黃紙傘

張啟山正在官邸二樓的辦公室辦公,這幾日軍需用品及視察官抵達,因此業務比較繁忙,他已經連續忙了三、四日,遇此情形還是不免會感謝一下張家人的血統,若換做一般人,大概早倒下。

正當他放下筆,揉了揉眉心舒緩時,張副官正好拿著剛泡好的茶水進來,張啟山讓他把茶水放在自己左側的桌上,也因此注意力稍微離開了桌上的文件。

注意力分散後,他才聽到屋外傳來些嬉鬧的聲音,張啟山覺得納悶,因著視察官前來,這幾日士兵們都格外嚴謹戒備才是,他揪著眉頭站起身來到窗邊,將窗簾掀開一角,往底下看去。

沒想到看到了老八,他拿著一個不知道從哪處摸來的黃傘,在和官邸的侍女打鬧,張啟山立刻劈頭就問:「他怎麼會在這裡?」

張副官轉了轉眼珠,他也不是藏話的性子,最後還是誠實答了:「佛爺,是你要他每個周三下午準時來官邸的。」

這回換張啟山沉默了,他隱約記得自己好像真說過這話,當初的原因是什麼他也想不太起來,估摸著是反正老八整天也沒啥事好做,就叫他來官邸喝茶吃點心……說白了就是給自己招點樂子。

張副官仔細觀察著佛爺的神情,希望能從中摸出點端倪,好奉承上意,他盯著張啟山專注看著窗外的側臉,試探地問道:「雖然大夥都知道這幾日忙,但畢竟是八爺,也既沒人敢攔……還是我這就請八爺回去?」

張啟山看見齊鐵嘴拎著黃傘,裝起小姑娘的身段--不得不說,模仿待字閨中的女孩真是他的強項,這裡一扭那裏一扭右轉了個圈,把旁邊的是女們弄得笑呵呵的,令他也忍不住彎起嘴角。

「不用了、」張啟山舉起手,對張副官令道:「把他叫上來找我。」


END

 


评论

热度(5)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