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靖蘇] 隨筆 2

這是寫在上一個隨筆 之後的一個小段子XD

關於景琰,加油好嗎?的一些無厘頭後續XDD

※※※

 

梅長蘇喝完藥後,朝窗外的夜色望了一眼,心理斟酌起現在的時辰。

 

「藺晨。」

「嗯?」

「你說我現在這身子還好嗎?」

 

藺晨聽他那口氣,覺得有些不對,他怎麼感覺自己聞到了...一些什麼。

 

「........你想幹嘛?」

「........」

「.......別那樣看我。」

藺晨不客氣的賞了梅長蘇一個白眼,這傢伙以為他真的不知道嗎?今天是初五,正是太子殿下慣例來蘇宅暗訪的日子!

 

「只讓你回答我身子好點沒,有必要一臉吃壞肚子的模樣?」

「你少在那裡跟我呼攏,你那點小雞肚腸的心思我還不懂嗎?」

「到底行不行啦。」

 

粗魯的收過梅長蘇手中的空藥碗,藺晨頓時覺得自己簡直變得像煩人的小姑,大姑娘都喊嫁喊到自己爬上轎子了,他還在那裡擔心東擔心西。

 

「.....你有概念嗎?那檔事。」

藺晨把藥碗放下,一臉正經的朝梅長蘇說道。

「是要這樣這樣、還要這樣那樣折來折、」

「夠了。」

梅長蘇趕緊伸手摀住藺晨的嘴,看到藺晨那生動的手勢,梅長蘇感覺自己的青筋都在跳動。

 

「我不比你知道的少,你就省點廢話,行還不行,一句話。」

 

語畢後,梅長蘇還朝好友伸出了手掌。

 

「......你手伸出來幹啥?」

「還有,東西拿來,我知道你有。」

 

藺晨狠狠的瞪了梅長蘇一眼,無奈地只好把懷中的香膏拿出來遞給他。

 

END

 

 


评论(4)

热度(40)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