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四年了,你們明明都很努力也都進步了,可是成績還是如此,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難過的。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最喜歡閃電狼,除了同樣來自台灣之外,他們並不是最優秀、國際成績也一直不怎麼樣,可是他們是我在人生低谷時,陪我走過無數歡笑跟淚水的戰隊,在我初出社會那年,帶給我許多勇氣的戰隊,在LMS這樣資源不足的彈丸之地,他們數年的努力不懈,一次次在失利跟嘲諷後回到賽場上,他們許多人都有極好的天份,看看出走的咖撒就知道,沒有天份的,也有著超乎常人的努力,可是賽場很殘酷,遺憾總是有的。


但我心疼他們,希望他們對電競的熱情不會被消滅,即使痛過這麼多回,希望仍舊能撐過這一次,不論將來去了哪裡,只要初心的你們有任何一人還在賽場上,我都會是你們的粉絲,即使重頭來過,沒有人相信你們,小小粉絲如我,會努力幫你們加油,所以也請你們以後繼續加油好嗎。


願未來一切安好

@

小M 10/15/2018

评论(2)

热度(18)

©小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