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M

文庫: https://pleasureemi.com/

[尺J/ABO] Bonding (2)

※西批: Ruler x Corejj

※KT夺冠太开心了所以就丢下公务来更文(老闆表示:

※脑洞轻鞭呜呜呜呜而且时间点已经来到未来式了>”<(滚走) 

※前情提要: (1)


 

1.

在曺容仁跟自己说要洗掉标记时,朴载赫脑中除了震惊到空白之外,浮现的内心话不是『为什麽』,而是『果然如此』。

 

 

2.

朴载赫曾有一次任性咬了曺容仁的后颈。

 

因为朴载赫闹脾气。他生气,因为曺容仁太过淡然,对他故意跟其他人搞暧昧一事毫无反应。面对沉默又冷静的曺容仁,是朴载赫最不愿意的事,那会显得他幼稚无知,那会衬的他总是仓皇失措。

 

朴载赫记得那晚回到房间后,他把头埋在曺容仁的颈窝裡,问他为什麽不生气。

 

哥你是我的Omega啊,为什麽不生气?

 

他记得曺容仁只淡淡地回道:你本来就可以标记不只一个Omega。

 

 

3.

Omega同时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但Alpha却可以没有限制同时标记多个Omega。

 

 

4.

在朴载赫的印象裡,曺容仁简直是最好的Omega伴侣,日常生活的照看本就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这位哥在任何他需要的时候,都会在他身边,低潮也好、失利也好,曺容仁都会在,大赛前紧绷的时刻,曺容仁会说些话缓解气氛,更重要的是心裡的窒息感,朴载赫都能感觉到对方能用自己稳定的情绪慢慢将它纾解。

 

难过的时候也是,因为共情的缘故,朴载赫总能清晰地感觉到曺容仁那股沉稳柔和的心绪,丝丝在自己的胸口流窜,慢慢的,自己的心就不那麽疼了。

 

有的时候曺容仁会抱着他,朴载赫最喜欢曺容仁用手指轻轻梳着他的头髮,曺容仁的手指算不上细嫩,但每每抚过他的额髮,都格外让人安心。

 

 

 

5.

除了第一次因为是醉后发情,所以朴载赫在几乎没记忆的情况下,相当粗暴的上了曺容仁之外,他基本上在床上都对曺容仁相当的好。

 

或许是一种补偿心态。

 

 

 

6.

朴载赫有一次难得跟国中同学聚餐,跟朋友们讨论到Omega的话题,听着他们谈论着Omega情绪脆弱不稳定,面对他们该如何如何时,朴载赫把注意力从眼前的豆腐汤移开,抬起头疑惑道:

 

「Omega的情绪怎麽会比较不稳定?」

 

朋友们先是一愣,后是哄堂大笑,各个都笑说他果然是从不认真学习,Omega因为贺尔蒙的影响,情绪起伏较大是明摆的事实,是他健康教育跟生物没专心上课。朴载赫皱起眉,想着他们为什麽能这样言之凿凿,他跟曺容仁之间,分明就是曺容仁比他坚韧的多,几次朴载赫差点要在比赛时心态崩盘,都是曺容仁硬生生把他从悬崖边拉回,怎麽会说Omega的情绪脆弱?

 

于是朴载赫又忍不住念了句:「又不是每个Omega都情绪脆弱。」坐他对面的同学被他的神情逗笑,原是无意回了句「你怎麽知道?你跟他们共情过吗?」

 

「是啊。」

 

朴载赫咬着筷子,回的自然,全桌的同学又被他说愣了。

 

毕竟才19岁就对Omega下过永久标记,行为是真的过于早熟了。

 

 

7.

容仁哥,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朴载赫有时会这样反思。

 

标记了曺容仁那晚的事,他只有一些零碎的记忆,但在朴载赫的印象中,他喝醉到回到房间这段过程裡,曺容仁是有很多机会可以选择丢下他而去,可是对方并没有如此做。

 

在床上的时候,你也放弃挣扎了不是吗?

 

所以你是喜欢我的吧?

 

19岁的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8.

几年后,他觉得自己这种想法,跟强姦犯的开脱词其实并无不同。

 

 

 

9.

曺容仁跟他说要洗掉标记的那天,是个好天气。

 

蓝蓝的天上只有几片云,冬日裡的晴天仍嫌冷,曺容仁穿着一件大衣,朴载赫记得这件大衣外套还是他俩有一次去吃宵夜时,曺容仁路过看见喜欢就买的,深灰色的大衣穿在他身上显瘦。当时还有一阵风吹过,把曺容仁前额的头髮吹飘起来,看的他眼涩。

 

「……容仁哥、」朴载赫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才组织起言语,「你果然不喜欢我嘛。」

 

在镜片后的眼睛突然睁圆,曺容仁对他的话似乎很意外,思索片刻后,对方才回问道:「那你喜欢我吗?」

 

「我当然喜欢哥啊、」

 

「载赫啊、」曺容仁微微一笑,那瞬间,朴载赫觉得自己心脏抽痛了一下,不知道那下痛楚,是来自他本身、抑或是曺容仁的情绪,「你真的知道什麽叫喜欢吗?」

 

什麽是喜欢?

 

才21岁的朴载赫一时语塞。

 

 

10.

「圣真啊,我跟你说──」

 

「如果每天一起床就会想到一个人,空閒下来也会想到他,睡觉前也想到他,赢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看他,输的时候也会想着他在哪呢,总希望他可以对我多笑一点,讨厌他假装没看到我,你说我这是怎麽了啊?」

 

「你喜欢上他了。」

 

李圣真一边吃着麵,回答的时候,连头都没抬。

 

「啊?你说什麽?」

 

「刚成年的小子就是麻烦啊,我说──你喜欢上容仁哥了!」

 

明明也才刚成年的李圣真在朴载赫面前显得一脸老成,他把头抬起来,给了这个刚发育结束的队友一个白眼。

 

「你你你在说什麽?」

 

「你不是在说容仁哥?别装了。」

 

「我怎麽会喜欢上哥啊?」

 

「有什麽不会?」李圣真用筷子迅速的夹起朴载赫盘中的煎蛋,「你是Alpha,他是Omega,喜欢不是很正常吗?」

 

 

 

11.

那年冬天他没怎麽回家,即使一年当中最长的休赛期,朴载赫几乎都还是留在基地裡练习,许多人都以为他这是对自己长年配合的辅助搭档退役感到焦虑,是、也不是。那阵子朴载赫常常会想起以前的事,想起他刚入队当练习生的情形,想起曺容仁窝坐在电竞椅上的身影。

 

一个人留守基地时,朴载赫通常都是吃泡麵果腹,春季赛开赛前,他几乎把韩国能买到的泡麵都吃过一轮,收假时,连李圣真都被他在储放堆放的一箱箱各类泡麵吓到。

 

「你这是怎样?打算成为泡麵口味的专家吗?」

 

「吃了觉得不好吃,就想换别的口味吃啊。」朴载赫又按下了接受对战的按钮。

 

「那请问专家,吃过一轮后觉得哪个泡麵最好吃?」

 

「都……不怎麽样吧。」

 

 

 

12.

曺容仁不会下厨,是大概连煎颗蛋都不会的那种程度,但他却很会煮泡麵。

 

朴载赫只会泡泡麵,把热水倒进去,然后盖上书本等五分钟,泡出来的泡麵真的只是泡麵,相当不怎样。朴载赫不会煮泡麵,因为总是曺容仁帮他把泡麵煮好。

 

 

13.

就在春季赛前一周的某个凌晨,朴载赫突然感觉到胸口闷痛,而从睡梦中醒来。他起身后,在床上呆坐了许久,之后却像突然想起什麽,抓起外套就往外跑。

 

 

14.

早上四点,曺容仁被一阵门铃催着下楼,打开公寓大门就看到那个大个子穿着一件单薄的帽踢,手插在口袋裡,缩着脖子,显然就是冻到快受不了的模样,委屈巴巴的站在路边。

 

「载赫,你这样会感冒的。」

 

「哥你不要去洗掉标记。」话说到一半,朴载赫的鼻涕都要流出来了,赶紧擤擤后继续道:「求你了。」

 

「……你怎麽知道我还没洗掉?」

 

「我感觉到了。」

 

「………」

 

「哥,我感觉到你了。」朴载赫用手背顶了顶自己的眼镜,「我真的很喜欢你。」

 

「…………」

 

「我希望醒来的时候,看见枕头边的是容仁哥你啊,这样还不算喜欢吗?」

 

「……即使我答应继续跟你交往,你现在住在基地,起床也不会看见我、」

 

「哥你又顾上下而言他了。」

 

「是顾左右而言他,你的语文能力实在是……」

 

曺容仁无奈的用手抓了抓自己的眉毛。

 

「容仁哥、」

 

「嗯?」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

 

而这一回,换曺容仁语塞。

 

 

 

 

 

Tbc_.

 

 

 

后记: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麽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篇就会变得更未来式(掩面躲在角落)

(但仍舊不知道何時會更文(可能要等到冒泡賽傳出好消息(X)))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M | Powered by LOFTER